超新星遗迹💫

月别云海去,路遇星河来。
“I'll see you in the stars. ”

【Larry Stylinson】纯情总裁和他的暴躁秘书

521来发小甜饼。


原本是给我妹苏莫辞同学的。

脑洞起源于和他的口嗨,名字是故意起的别被吓跑哈哈哈哈,很正经!首发在空间。

多加一句解释,人物设定的话标题很清楚了,好不好看不知道但我觉得很好笑,所以如果也能笑到船友们就好!


AU一发完。


CP:Harry Styles/Louis Tomlinson


—————————————————————— 



1. 


这是Harry更换的第十个贴身秘书。 


尽管前九个人每一个都是他的亲妈解雇的,她想要的是一个能够把整天不着公司的Harry乖乖按在这把总裁椅子上的拥有出色且强硬的业务能力的人,而不是对她的儿子阿谀奉承、最后阿谀奉承到床上去的人。 


“事实上这叫做监视者,妈妈,”Harry说,然后在她的巴掌攻击下选择乖乖闭嘴。 



2. 


Louis长得很漂亮。 


Harry确实不该注意到新秘书的这一部分,很大原因是从他的前九个经验来看觉得颜值和业务能力一般成反比,所以当总裁大人告诉这位花瓶似的秘书,他想要一如既往地扔下公司的工作溜出去的时候,他就被这个看起来瘦弱的美人一把按回了椅子上,手臂砸在扶手上很疼,真皮靠背被他的重量撞得隐约发出了断裂的声音。 


Harry:?你是金刚芭比吗? 

 


3. 


Harry第二十八次逃跑又失败了。 


Harry很忧伤,他已经用光了能想到的所有办法,包括支开Louis泡茶想要跳窗、依靠突然奔跑拉开距离、甚至谎称母亲打来电话让他回家。 


但是他能很明确地看到Louis的白眼里从头到尾全部带着看破一切的冷漠,他会露出一个微笑并说话,眼睛眯起来,声音沙哑得几近温柔——如果不是他的手劲大得出奇,他拎住Harry的领子时就像把顽固的钉子死死地钉在墙上:“你要去哪里,Mr. Styles?” 


Harry欲哭无泪,凭啥凭啥凭啥?他比我矮比我瘦手还那么小啊? 

 


4. 


Harry怀疑Louis是妈妈派来的卧底,但是他没有证据。 

 


5. 


“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Harry厉声问。 


“……敲门进来的,”Louis茫然地回答。 

 


6. 


Louis怀疑Harry的脑子可能有点问题,并且他有证据。 

 


7. 


Harry在抽屉里偷偷藏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糖果,美名其曰为了保持总裁应有的完美身材期间能够偷吃一颗麻痹自己的味觉,虽然它们总会在当天全部消失在他的嘴里。 


所以他痛恨Louis的办公桌上光明正大地摆着薯片可乐蛋糕花生糖爆米花巧克力。 


并且偷吃被发现后得到一顿暴打。 


Harry:“……不是啊,为什么打我?!我堂堂总裁吃一口员工的零食都不可以吗??” 


“你的妈妈不给吃。顺便说,刚才我在你的抽屉里发现了太多糖果,我已经扔掉了。”


“……” 


卧底!卧底石锤! 

 


8. 


连续三天的死缠烂打和泪眼攻势后,Harry终于在最后一份文件里发现夹着一块扁扁的巧克力。 


他把它在嘴里含了很久没舍得吞,好甜好甜好甜。 



9. 


Harry觉得是时候该向这个不识时务的秘书体现一下他的身份了。 


“我是总裁,Mr. Tomlinson。” 


“我有眼睛,Mr. Styles。” 


“是我给你发工资。” 


“很抱歉,其实是财务部。” 


“……你是我的下属!你应该听我的话!” 


Louis没有回答,但是Harry觉得他的眼神像在看一个傻子。 


“……操/你的,Louis。” 


“不要说脏话,Harry。” 

 


10. 


直到Louis把需要他签字的文件摊开在他的办公桌上,Harry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已经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的脸很长时间,原因只是因为十分钟前Louis意味不明地叫了他的名字,而他觉得该死的十分动听。 

 


11. 


“所以你真的打算继承公司了?” 


Harry让Niall赶紧把他脏兮兮的球鞋从对面桌子上放下来,告诉Niall他作为另一个富家公子不能够没有形象,并绝不承认是因为这挡住了他偷看Louis在玻璃门外给客人泡茶的视线。“你从哪里听说的谣言?” 


“Zayn说的,他说你好久没有去他的店里试衣服了。”


Harry不开心地挥挥手:“Gucci不缺我这一个有钱的顾客,而且你忘了我之前和你说过我的现任秘书简直是牛皮糖吗?” 


“你可以给他五百万让他离开你。”Niall提议。 


“我说过了,但是他说他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区区金钱不能打发他的尊严。” 


“……” 

 


12. 


“为什么我的茶这么苦?”Harry说,他的舌头失去了知觉,脸在乱七八糟的卷发下完全皱成一团。 


“牛皮糖泡的茶都是苦的。”Louis回答。 


……操!他听到了! 

 


13. 


“Louis,如果你和我睡一次就可以放过我,我们现在就开始吧。”Harry痛苦地说。 


“不,”Louis严词拒绝,“你趴在沙发上流口水的样子太丑了,我没有性/趣。” 


“……” 


他说出来了。他居然不要脸地。说出来了。 

 


14. 


Harry气死了。 


他堂堂一个身家过亿的年轻优质总裁,英俊高大腰细腿长器大活好,主动和人上/床居然惨遭拒绝,还受到人身攻击??? 


但他想到Louis那无数次把他拎回办公室的手劲和把巴掌砸在他头顶的痛觉,他选择忍气吞声地缩进沙发拒绝说话,将长腿委委屈屈地蜷缩向里,朝Louis露出赌气的背影。 


他的心脏不应该不合时宜地颤动了一下,如果不是他听到那声轻柔得像是叹息的嗤笑的话。 

 


15. 


高层职位的员工发现他们总能在同时遇见总裁和他的秘书时听到以下对话。 


“求求你了Louis,我就只是去试一下秋季新款的那件衣服。” 


“不可以,除非你签完这些决策文件。” 


“我饿了,我想吃楼下那家甜品店的新款芝士蛋糕。” 


“我不想你的八块腹肌变成只有一块,不然明天的采访会毁掉公司形象。” 


“我不想去董事会!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了!” 


“我也不想打你。”


高层员工:?这是总裁秘书还是总裁夫人? 

 


16. 


“如果你下次再给打扫卫生的阿姨抛媚眼的话,我明天就把她脱光并绑在你休息室的床上。”Louis说。 


吓得Harry在之后的打扫期间里都要带上墨镜并正襟危坐。 



17. 


等等,Harry·盲生觉得他似乎发现了华点。 


“你为什么这么在意我和谁调情?你爱上我了吗?你想和我上/床吗?你想离开吗?”他满心激动地问,并没有察觉他的真实意图似乎并不在最后一句。 


但是Louis的回答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事实上,我爱上了扫地阿姨,我想和她上/床。” 


“……”


无辜的扫地阿姨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解雇。

 


18. 


Louis经常看到Harry对着手机屏幕发呆,他无意中发现他的锁屏是他和他的姐姐。 


Louis当然不会轻易相信传言里Harry抢走了原本是他亲姐姐Gemma的总裁位置,但为什么他从来不打过去呢?他已经在拨号界面停留十分钟了,Louis想。 


他第一次见到那个一直无忧无虑又活泼贪玩的总裁先生脸上会露出忧伤的神情。 

 


19. 


Harry接到电话的时候差点把手机扔到水晶吊灯上,他赶紧激动地拿起来看清拨号人。


……哦,是妈妈。 


“妈妈,”Harry说,尽量让自己的声音轻快起来;没有注意到一旁正拿走他的茶杯的Louis的手指因为听到他快速转换的语气僵硬地磕了一下。 


“Harry亲爱的,”Anne在那一头说,他打了个寒战,不明白为什么她会用这种Harry几百万年没有听过的温柔声音和他说话。“我很高兴你居然两个月都没有捣鬼,看来我能够放心地让你继承公司了。” 


……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啊?我昨天还在投票会议的时候躲在员工厕所时而没有被Louis找到啊?上个月还跳窗失败和十天前央求Niall把他藏在他的夹克里溜出去啊?你派到我身边的卧底没有告诉你吗? 


Harry反射性地看向Louis,后者对通话内容一无所知,他正在给Harry熨烫周六的慈善晚宴上需要穿的西装,他的眼睫在锋利的脸部轮廓上投下浓重的阴影,轻薄的嘴唇抿出一点儿红润的色彩,鼻尖挺立,瘦削的肩膀线条从手臂延伸至洁白的指尖,它们不经意地拂过那件暗蓝色西装的领口,Harry忍不住希望他此时触碰的是自己领口位置的皮肤。



20. 


我完了,Harry绝望的想,我不会爱上这个该死的混蛋了吧? 


当Louis的手指伸过来纠正他的领带的正确方向,无意触碰在他的下巴上的柔软温度让他想要低下头亲吻他专注的蓝色瞳孔时,他确信了。 

 


21. 


天啊。他爱上了Louis,他怎么会爱上Louis?!这个小个子男人,他总是粗鲁地控制Harry的自由,他泡的茶难喝得要命,他的漂亮脸颊经常露出不耐烦的表情……但他的笑声十分轻柔,他会解决Harry的各种无厘头问题,也会在他睡着的时候,看似嫌弃地丢过来一张厚厚的绒毛毯子。 

 


22. 


“怎么办?”Harry躲在晚宴的厕所偷偷给Zayn打电话,他趁着Anne夸奖Louis在上任工作期间的出色能力时不着痕迹地溜走。“我爱上我的秘书了。” 


“就是那个你之前说又烦人又凶恶的Louis?” 


“……”Harry说,“我不记得我说过这种话,但是应该是他。我应该追求他吗,可是他看起来有一些难以接近?” 


“你可以给他五百万让他答应你。” Zayn提议。


……怎么上次听到这个熟悉数目的建议好像是离开他呢? 

 


23. 


Louis的本意并不是想特意偷听这些大家族内部的矛盾的,如果不是他看到一向挺胸阔步的Harry缩着他的肩膀站在一个女人面前的话。 


他赶紧走过去,听到Harry可怜兮兮的声音:“Gemma。” 


眼前的女人确实有着Styles家一脉传承的漂亮脸蛋,精练的短发和裙子,十几公分的高跟鞋让她的身高直逼她的弟弟,但她的眼神里是不加掩饰的厌恶。“我亲爱的弟弟,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如果这是你示威的手段,我不想和你玩。” 


“我只是,”Harry惶然地说,“我从来没有想这样做,就只是,求你了,你真的可以把公司要回去……”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稀罕,Harry,我不要别人要过的东西。” 


Harry握紧了拳头,他不得不在这样伤人的话语和目光下选择退缩。但是一个身影突然介入了他们之间,如同一把利剑切开了凝固的水面。他听到Louis熟悉的、通常带着讽刺的声音响起,严酷得几近冷漠;他感到他手中已经握得皱巴巴湿漉漉的纸张被抽出,按在了Gemma的手上,力道大得以至于他能听到那可怜的页面扭曲翻折。 


“Miss Styles,您最好看一下这个。” 


Gemma翻开合同第一页,顶端醒目的单词赫然写着:股权赠与协议。 

 


24. 


这是Louis第一次拥抱Harry,后者试图把卷发和脸全部埋进他的肩头,他们在角落里相拥,他在这一刻显得如此弱小,迫使Louis不得不踮起脚来把他用力按进怀里。 


“我真的不明白妈妈为什么把公司交给我而不是Gemma,”他在哽咽,气音轻微得让人难过。“我不明白,Louis,我不是当总裁的料,我老想出去玩,我看文件很不耐烦,我讨厌开会……你知道的,你经常需要把我抓回来。” 


但他被坚定地打断了。“不,Harry。我都明白,我明白你无数次想要逃离的理由,但是你得知道,”Louis用他听到过的最温柔的声音回答,它像彩虹色的银河流淌进他的耳膜,温暖地淹没全身。 


“你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总裁。” 

 


25. 


Louis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老板有点奇怪。 


Louis从来没有见过哪个总裁能够如此贪玩和不务正业,放着无数人趋之若鹜的公司不管理,非要想尽一切办法偷溜,当然这在Louis的眼皮子底下绝对不可能发生:他用一只手就可以控制住这个比他高大不少的卷毛,虽然也有Harry从不反抗的原因(所以他为什么不呢?),但总的来说这个老板除了太年轻和不听话还算正常,他总是抱怨但他还是会负责任地签字和开会,也会因为Louis的茶泡得太难喝不高兴地噘嘴,有时候他工作得实在太累了,就会将他纤长的身体卷成一团,像个宝宝似的塞进巨大沙发的最里面。 


他是Louis见过的最不总裁的总裁,但也绝不是最差的总裁。 


但是在今天,就在现在,Harry向Louis展现出了他最脆弱的一面,泪水从他的大眼睛里无声地滑过颧骨和嘴唇,浸湿了修长的脖颈和雪白的领口,他的无数逃离行为只是想要证明自己的差劲,让妈妈把姐姐的东西还给她;并在无数次交涉未果后,开始策划这份赠与协议,只需要他交出来并让Gemma签上字,Styles家旗下的无数企业41%的股份将会单独的、无偿的转移给她。 


没有哪个傻子总裁会干这种事,除了这个傻子Harry。 

 


26. 


“现在,我想你应该知道我选择Harry的理由了吧?”Anne收回看向远处两个像连体婴儿一样拥抱的身影的目光,微笑地问她的女儿。“共赢才是我想要让你们明白的结果。” 


Gemma沉默了很久,纸张被她尖锐的指甲再次捏得像抹布似的;但她终于嗤笑出声,冰面碎裂,消失已久的笑容从底层浮现,她优雅而缓慢地将手里的东西撕成两半,碎片随着燃烧殆尽的烟头落在她转身挥手之后。 


“共赢这个词我可不喜欢。” 

 


27. 


Harry在收到Gemma寄来的那双限量版的白色球鞋的时候,高兴得抱着它们在地毯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直到鞋盒里掉出了一个信封。 


Harry拆开看了一眼,再看了一眼弯腰收拾被他踢下桌子的订书机的Louis,当目光落在某个地方之后,有无法掩饰的红色从他的脖子根冒到了头顶。 


……他不会被前总裁的和好礼物给搞傻了吧,Louis翻了个白眼。 

 


28. 


“亲爱的弟弟, 


冷战结束了,这是你的迟到的生日礼物。 


我不会和你道歉,也不会想和你分享我在之后旅行的日子。但是我想我也不需要教你怎么追人吧? 


PS:他的屁股很翘。 


你的姐姐。” 

 


29. 


Harry自信地迈着优雅的步伐,将他的长发以最完美的形状卷在后脑,在Louis的办公桌前像孔雀一样走来走去。 


Louis:“认真的,在室内戴墨镜?” 


Harry主动上缴包括他藏在地毯、书柜、笔记本里的全部糖果,并且还自掏腰包丰富了Louis的零食种类。 


Louis:“但是你也不要顺手偷吃。” 


Harry甚至允许Louis偶尔在办公室里抽烟,并在心里承认他抽烟的样子很性感,而他想要亲吻烟雾下美人若隐若现的嘴唇。 


Louis:“……”他已经无话可说了,为什么要用陶醉的表情闻二手烟? 


Louis:完了,总裁真的傻了。 


Harry并不知道为什么他开始使用追求方式后,Louis看他的眼神充满了爱(可)惜(怜)。 

 


30. 


Harry的行为已经明显到就连高层员工们都发现总裁和他的秘书的对话内容变了。 


“Louis,今天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那么你现在需要回复给你的姐姐的邮件,她说给你代购的新杯子已经到达伦敦。” 


“Louis,你喜欢什么款式的手表?” 


“都不喜欢,我用手机看时间;顺便提醒,下午的会议在一点半开始。” 


“Louis,下班之后我可以请你吃饭吗?” 


“按照你现在阅读这份投资报告的速度,你可以在两千五百年后请我。” 


……哦,员工们恍然大悟,变化的原来只有总裁啊。 

 


31. 


Harry再次气死了。 


直男!!! 


而Louis对数日以来被Harry的迷惑行为骚扰也表示很疑惑。 


“我觉得我的总裁在追我,”在一次去Liam的酒吧解决晚餐的时候他说,但他的朋友朝他露出梦幻的微笑,怜悯地给他递过一碟花生米。 


“但凡你买一碟花生米,你就不会醉,Louis。” 


“……” 


我买我买,我买还不行吗?



32. 


但他可能真的醉了,Louis想,几个月的贴身工作让他能够十分清晰地了解一些信息,驰名富家圈的Harry Styles是无数名媛梦寐以求的交往对象,他有着一头迷人的披肩卷发和精致的面孔,他又随和又可爱,虽然有时候会搞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举动,但——他是如此美好,他怎么可能追求Louis?Louis只是靠运气成了他的秘书,除了那一次时间过长的拥抱,他只是路边平凡的普通人,何况他还整天限制他的行动,把他不情不愿地禁锢在那一方华丽却孤单的办公室里。 


他想起Harry的母亲——那个精致优雅的女人长得和Harry十分相像,她在面试中选择了他(虽然额外要求他需要控制Harry一些事情,足足十几页也是匪夷所思),而在那个让Louis感到局促和格格不入的豪华晚宴上,她亲切地握住Louis的手对他说:“Harry是个好孩子,他只是需要陪伴。”


Louis不明白陪伴的具体含义,他只是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在Harry身边的感觉,他喜欢看到Harry认真的字迹一页一页地书写,他喜欢他眼睛里风拂山林的颜色和美妙的唇形,喜欢他撒娇的语气和假装的哭脸,喜欢他叫他名字时,毫不掩饰的亲昵。如果无关身份与职责,就只是……当两个不同的灵魂互相触碰,雨水缠绵地落在旷野,黑夜燃烧成白昼,他发现他总是那个想要靠近一些、再靠近一些的卑微者,但是现实如此残忍,他们本就不在一个世界,而他不能、也不想当富家公子心血来潮时的随意消遣。 


及时止损的道理他怎么会不知道?只是无法承认的心痛会让他窒息而已。



33.


Harry发现Louis最近变得有些沉默,从前恨不得把他反驳得凝噎的犀利言辞渐渐消失,变得官方一般地公式化,他不再过于强硬地限制Harry的行动,并对Harry大张旗鼓的追求示好更加无动于衷。在某一天Harry对这样的气氛实在受不了了,试探性地迈出一只脚踩过公司门前的人行道时,他没有等到一只果断的手来扯住他的领子将他拖回去。而他回头,就看到Louis站在不远处凝望他,Harry看不懂他的表情,他的身影被玻璃反射的阳光覆盖得模糊不清,眼神平静,却一言不发。


妈的,我输了。Harry想,他快速转过身走回去,与那个身影擦肩而过;幸好身后跟随的熟悉脚步声让他偷偷松了一口气。


Harry觉得很难受,他想念与Louis吵嘴的日子,而不是像现在这种冷冰冰的上下属关系,他意识到,在喜欢上Louis之前,他早就已经把他当做朋友。


难道他失恋的同时,还要失去朋友?


人 间 惨 剧。



34.


在Louis作为他的秘书以来,Harry第一次能够在工作时间光明正大地走出公司大厦,但他没想到会发生在他上任的短暂几个月期间遇到抢劫。


双方公司高层的重要会晤意味着他再不情愿也得参加,虽然他现在已经和Gemma解开心结并坦然地接过了家族企业,但这改变不了他依旧不喜欢总裁的事务。他只是不想让妈妈和姐姐辛苦经营半辈子的公司亏损在他手上,这不包括他经验不足所缺乏的警惕性,从大门走到专车的距离不远,但足以让那个亡命之徒将锋利刀片对准他的脖子。


他想到了如何损失小小数十万的金额换回他的安全,却没想到Louis趁抢劫者不备从侧面悄无声息地冲出来,居然能够将拧住手腕衔制后颈按倒在地的动作进行得如此顺畅。


……咋回事儿?我这雇的秘书还是保镖?


Harry觉得很开心,因为原来Louis还是在乎他的;他想要狠狠地夸赞Louis的动作如此迅速而专业,如果不是绑匪在慌乱中将刀尖划在Louis的手臂上的话。



35.


“别哭了,”Louis在不自然地推开缠在他身上的总裁宝宝无数次后终于放下了他伪装了几个星期的面具,他忍不住翻了好几个令人熟悉的白眼,摆脱这个碍手碍脚的哭包才能用棉签止血和涂抹酒精。“只是流一点血而已,甚至连疤都不会留下。”


但Harry还是哭得稀里哗啦,把眼泪全部抹在Louis的肩膀上,和轻微的血迹混在一起。“我要把那个混蛋关进监狱一辈子!”他在医务室跳脚,“他可以抢我的钱,但他不可以伤害我的Louis!”


他十分高兴长达几个星期的冷战在这个意外的发生下消失无踪,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Louis在听到这句话时明显的怔愣。



36.


“Harry喜欢你,”Liam的语气斩钉截铁,Louis几乎就要相信了,如果不是他这天杀的狗头军师在喝了一口他自己瞎调的无名酒后的下一秒醉倒的话。


Louis:“……但凡你只卖花生米。”


但是——如果Harry喜欢他——他真的可以有资格这么假设吗?



37.


Harry还是成功请到了Louis吃饭,理由是冠冕堂皇的“精神损失费和工伤费”,关键还是Louis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拒绝那双可怜巴巴的近距离盯着他的绿眼睛,Harry弯腰靠过来的瞬间让呼吸近在咫尺,那句“其实年终奖多发一点就好了”的话还是吞了回去。



38.


Harry穿上了他最好看的西装,抹好带着香味的发胶,喷了最得体的香水,开着他最喜欢的红色法拉利自信满满地去接Louis。


然后他发现Louis居然脱掉了他上班时一丝不苟的工作西装,换成了普通的阿迪达斯运动衣和浅色牛仔裤,倒不是说他不好看,他每时每刻都好看极了;但是Harry打算带他去的那家高级餐厅,明显与这身休闲到简单的服装格格不入。


Louis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Harry的犹豫,他低下头捏紧自己的手臂,柔软的刘海遮盖他的眉骨,音色有些沙哑不清,平时自信的声音第一次有些自嘲。“或许我还是不太合适和你一起吃饭,Mr. Styles。”


“叫我Harry!”他喊,Louis惊讶地抬头,他第一次看到Harry露出真正生气的表情,对方眉尖皱起的弧度让他开始不安,直到他听到Harry继续讲话并给他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并不会不合适,Louis,就只是……相信我。”



39.


“这家餐厅为什么没有人?”Louis很疑惑,即使是在他平民的印象里,这种档次的西餐厅不至于门可罗雀。


Harry绅士地给他推开门:“因为我包场了。”


“……”


操,万恶的资本家。



40.


“我觉得这里的灯光颜色很像你的眼睛,”Harry说,试图用他贫瘠的语言构成一种表白。


Louis用叉子叉起一块沙拉里的牛油果。“它很像你。”


Harry的眼睛亮了起来。“是关于什么,好吃吗?”


“中看不中用。”


“……”


臭直男!!!


那个他熟悉的Louis终于回归了,只是风格还是一如既往地能气死个人。


或许是Harry的表情太过悲愤,Louis把它放进了嘴里咀嚼后吞下,拼命掩饰笑意,再缓慢地对着对面那头明显表示丧气的卷发继续说:“但是我还是会吃下去。”


他如愿以偿地看到Harry的绿眼睛发出耀眼的光彩。



42.


当街角的月色攀爬在Louis染上金色的发尾,让那副清晰的眉眼柔和地显露时,单单是并肩行走已经不能满足;Harry停止犹豫,伸过手指沿着他的手腕向下,让他们的十只手指相互穿插。他紧张地等待一个甩开的力度或者意料之中的巴掌,但他在那一瞬间、或是几个世纪内等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回握,指节间相互摩擦得有一些疼痛。他的心脏翻了个跟斗奔向嗓子眼,接着天旋地转,他被Louis用力地按压在车门前亲吻,舌尖刺痛、唇瓣发麻,直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地停下,将额间相抵。


“我没有猜错,你真的喜欢我,是吗?”Louis喃喃地说,他的声音在稀薄的空气中破碎,由于距离过于接近,Harry无法看清那双蓝色眼睛下汹涌着怎样的感情,但他盲目地将手指寻找到Louis的手掌重新十指相扣,他想要将Louis语气中的不确定赶跑并设法说出那句话:“是的……Louis,我喜欢你。”


他感到Louis轻柔地叹息,呼吸清晰地包裹他的嘴唇和鼻尖,布料摩擦间让紧贴的两副年轻的身体升腾热度,暗夜里闪烁的深蓝撞进从来生机勃勃的浅绿,水面被打破,高墙在坠落,只剩灵魂与灵魂的碰撞如同火焰一般将喜悦炸裂开来。


“我想这是我的回答。”他说,踮起脚尖持平身高,用力地将他们两个再次投入一个亲吻。



43.


Louis在某个难以言喻的地方的痛处中醒来:“……”不应该啊,我明明信誓旦旦地和总裁的妈妈保证过不会和总裁上/床,怎么最后还是在总裁的八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呢?



44.


“妈妈,你冷静一下,Louis没有勾/引我,妈妈,”Harry在他妈妈解雇他的第十个秘书之前赶紧解释,“他不是他没有,是我勾/引他的……啊!”


为什么他的妈妈打人的力道和Louis的一模一样?


他捂着头,看到Anne对着Louis露出比上次夸他乖巧的时候还要温柔十倍的笑容,说:“亲爱的Louis,你真的和Harry在一起了吗?”


Harry发誓,他妈妈的语气就像推销员终于遇到了唯一一个愿意购买产品的顾客。



45.


高层员工们发现总裁和他的秘书的对话内容又变了。


“Lou,如果我今天上午能够把股票分析看完,你就给我做午餐。”


“看来是明天的午餐,你可以不用着急。”


“亲爱的男朋友,你亲我一下嘛。”


“才工作二十分钟的人没有资格有要求。”


“今天的转型方案我得到了57%的赞成!”


“我想你知道最高是100%吧?”


……不好意思,变的从来只有他们这位不靠谱的总裁哈。


但是他们听到传说中不靠谱的总裁继续说:“Louis,你有时候真的很凶,但是我爱你。”


言辞从来犀利的秘书先生也会有卡壳的一天,但是他还是不负众望地用冷静的声音回答了,虽然他红透的耳尖可以给整栋楼用燃烧的方式供电。


“我也爱你,Harry。”


 


-END-



直男Louis有一天在三位资深好友恨铁不成钢的耳提面命下,终于开窍了一次。他花了半天时间准备好绝世惊喜(他假装没听见Niall嫌弃地对Zayn说明明土到掉渣好吗,也假装没听见Liam叹了十分钟的气),却千算万算没想到Harry居然不配合。当Anne把公司全权交给Harry之后他更忙了,脚不沾地地飞来飞去签署各类文件,连最爱的Louis都暂时来不及理会。 


在几次暗示性不强的询问都得不到效果后,Louis只好祭出每个总裁的暴躁娇妻(?)必须有的大招。 


“亲爱的Harold,我想买上次那辆兰博基尼超跑。” 


“买,”Harry说,眼睛还是粘在策划书上。 


……当年我遇到你的时候你怎么就没这么努力啊? 


他再接再厉:“上次你说要送我手表。” 


“买。” 


“……我想买Zayn店里的所有衣服!” 


“买。” 


“再不听我说话,我就和Liam私奔了。” 


“买。” 


“……” 


Louis生气了,后果很严重。Harry捂住被打的头并被丢到了沙发上才回过神震惊地问:“Lou,你怎么在这里?” 


回应他的是Louis的怒吼。“我的求婚戒指你到底要不要?!!” 



故事以Harry哭着戴上戒指后被Louis按在车后箱的玫瑰花丛中暴打而结束。


——————————————————————



本来就是想随便写一个AU小段子,不知道怎么的就如此沙雕了。

我们磕得太上头,别问,问就是0202年了我们还在船底……



编辑一个彩蛋,谢谢你时隔一年还能看到这里!

这篇人设be like:

(来源不明,总之是p的。)

评论(13)

热度(2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